羊角村  

以下是網友對於朱媽手工蘿蔔糕的問與答,如有增加會隨時補上來喔!!

問:可保存幾天?   答:建議5天內吃完!

問:可冷凍嗎?      答:請勿冷凍,因為冷凍後吃起來的口感不好,會沒有彈性,但是不會壞!

問:有放胡椒嗎?   答:有放黑胡椒,但是不多只是醍味,口感上不明顯,小朋友都能接受!

問:1.5斤是多大塊?   答:約長20寬10高5(模子的大小,蒸過收縮的關係高會有一點點小差異)

問:可切幾片?    答:建議切1.5公分左右口感較好,如上圖先橫切13片再直切一刀約26片,大小如下圖!

問:需幾天前預定?    答:有指定日期需提前來電洽詢,外縣市宅配須加1天!

問:多少可免宅配費?    答:15塊的倍數都可免宅配費,如15.30.45.60.....(因低溫宅配有重量限制)!

 圖一:焦一點或軟一點都很好吃(可搭配青蒜醬油.辣椒醬.番茄醬)

DSC01022.JPG

圖二:準備宅配了喔!

DSC0097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媽手工蘿蔔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